酒吧里的苦丁茶

不定期发癫

“茫茫岁月分不清何处是归期,恨不知心底的在意。”一般我看电视剧电影很少哭,总觉得个别剧情都是太假无病呻吟。上一次哭是前几年二刷大长今,这次看到如懿传导演说不哭我赔你十万的时候,我心想着你们那么自信的吗?万一我没哭也有可能啊。可是没想到。。。真香。。。哭的连纸巾都拿出来了。。。观众们之所以会哭,是这个剧情,这些个话,又让你想起心底的那个人了吧,无论是他(她)是如懿也好,海兰也好,渣龙也好,都是这生活中的一种性格。看到如懿夜晚晒着月亮如同睡去的那一刻,心里不知道有什么东西碎了。我也向往着自由,可是唯有这样,才能真正的解脱吗?如懿将给自己治病的药倒入花中,放弃了自己,浇枯了绿梅。可是最后的最后,绿梅还是抽芽了,如懿在绿梅中得以永生。安心睡吧如懿,梦里自由的花开了不会落。等你醒来,就又是那个快乐自在的青樱了💚

评论(1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