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吧里的苦丁茶

不定期发癫

延禧攻略其实才是开头美好结局撂倒,别看剧情里魏璎珞赢了,可是纵观整部剧的确有烂尾之嫌。如懿传恰恰相反,尽管五十集之后剧情一丧到底,可是后两集却是点睛之笔,整个给如懿传提升了一个档次,这下所有隔壁水军通通闭嘴了。可见全是大团圆的结局,未必是一件好事情,教会我们人生的残酷和道理,才是现实。最后,恭喜如懿传逆袭。会员收官播放量到达145亿,非会员收官估计可以150亿往上了,近期播放量总排名第二,凭着女主周迅和众演员,导演和粉丝们在死亡档期和满屏水军中杀出了一条血路,让金子冲破层层包裹彻底发光。期待同样优秀的下一部剧能早些出现,不过都比不上我足足等了如懿传两年的时间。
如懿传完结,心里觉得有些空落落的了。“一路走来的这些日子啊,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。”乌拉那拉如懿,珂里叶特海兰,富察琅嬅,高晞月,金玉妍,苏绿筠,陈婉茵,巴林湄若,寒香见,叶赫那拉意欢,白蕊姬,拜尔果斯氏,钮祜禄甄嬛,爱新觉罗弘历,凌云彻,惢心,莲心,李玉,对了还有那个可恶的魏嬿婉,以及那些萌萌哒的阿哥公主们,感谢你们,再见了❤️

评论(1)

热度(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